理论和实践

2005-04-16, Saturday | [10,307] × { 0 },Posted in Tech

  今天我到比梦×园还要北面一点的美树×家小区去做客,邀请我的是大名鼎鼎的白晶晶和她的老公——以前的单位里的团委书记(现在已经升级了,调到区里去了)。美树×家果然名不虚传,里面到处种着各种各样的树,但是美不美就另当别论了。

  趁着安装Windows XP的间歇,到客厅里面去看了一会儿电视,此时正在转播一场足球比赛。看了几秒钟,白晶晶先发表了一下议论:“这个是不是女足啊?”“不是的,是男的在踢,应该是假B。” 她老公如是的回答。我连忙在一旁纠正道:“假B现在叫中假了”。这时电视的一角出现了比分牌:申×Vs辽×,同时下面还有一行滚动字幕:前方信号不佳,请观众谅解。哦,原来是前方转播的问题啊,我还以为是电视机的问题来。

  安装结束以后,输入刚刚申请的每年1800元的2M的ADSL的用户名和密码,谁知道下载速度只有5K,一个3M多的程序下载了五分多钟,到PChome去测了一下速度,平均速度只有7K多一点,仅次于56K的小猫。白晶晶很生气,一直叫嚷着要去退钱。怎么回事?我也在问我自己,把电脑重新启动了一下,谁知道这次竟然连网站也打不开了,万般无奈之下只好把猫重新启动了一次,这次总算正常了!速度一下子飙升到220多K(理论上是256K)!我长出了一口气。

  装好各种驱动程序和软件以后,到美食一条街上的新×润去吃晚饭,为了白拿一个打火机,三个人灌了四瓶啤酒,不过最后还是没有拿到那个白送的打火机。后来又来了一位星期一刚刚转会走的球场主力,我们谈到了《肖申克的救赎》这部片子的若干情节,还好我上个礼拜刚刚看过,我一直以为肖申克是一个人的名字来。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