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登场

2006-05-19, Friday | [25,688] × { 0 },Posted in Work

  一年一度的艺术节今天下午终于闭幕了,在我的印象中,好像从来没有开过幕,怎么一下子就闭幕了呢?蛮奇怪的。为了办好这次闭幕式,参加演出的演员们一个星期前就开始彩排了,几乎每天都是晚上七、八点钟才回家,搞得来像什么一样,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也不过如此。

  今年的闭幕式有些特别,在主持人出来报幕以前先来了一段钢琴演奏,几分钟以后,在台下观众的一片惊呼下,两位打扮得惨绝人寰的主持人隆重登场了。第一个节目是Beyond的名曲《光辉岁月》,粤语版的,四个人自弹自唱,功架满好的,就是广东话说得有点洋泾浜,建议明年还是唱国语的歌吧。

  接着就是一些音乐类节目了,有民族乐器演奏,有美声合唱,最不可思议的一个节目是钢琴独奏,居然上来了两个人,一起坐在钢琴的前面。坐在靠里面的一个人有没有弹钢琴没有看清楚,但是她频频起身为靠外面的人翻乐谱倒是看的很清楚。

  除了表演以外,还颁布了一些奖项,反正只要参加的人人都有奖,最次的也拿到一个“特别组织奖”。可能是领导受到了电视台里面《舞林大会》这个节目的启发,今年新增了一个“舞林大会”的比赛项目,在星期二下午比赛的(我正好出去开会了,没有亲眼目睹,抱憾终身啊)。当天获得一等奖的团体还上台来表演了一番,台下的观众反映良好,估计明年要继续办下去了。

  这次的话筒蛮争气的,居然没有出现破音,表扬一记。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