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终结篇

2001-12-30, Sunday | [18,075] × { 0 },Posted in Sports

上个星期五(12月21日),在单位里面举行了规模空前的区内本系统职工广播操大赛,本来只能容纳 50 人的体育馆居然挤进了 500 多人。参赛的选手穿着红的、绿的、白的、黑的……各色运动服,为什么没有人穿世界上最好看的衣服——皇帝的新装 来比赛呢? 大概是天气太冷的缘故吧! 随着哀乐的响起,只见赛场上手脚横飞,头屑飞扬,一派 群魔乱舞 的景象。最后凭借东道主的优势,我队成功的进入决赛阶段比赛,在这里还要感谢黑哨的垂青。

俗话说的好: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 星期六正是入九的第一天(冬至),为了哀悼一下亡魂,我们又去踢了一场五人制比赛,这次是和另一批徒弟。由于场地太泥泞,限制了我们这些技术性选手的发挥,临近终场时还是战成 5:5 平,我们还少一人。就在这个紧要关头,我眼急脚快,接后场一个长传球,击倒对方一名后卫,将球冷静的从守门员的双腿之间射入, 6:5!再次将比分反超,同时也打破了为期半年之久的进球荒(此前用 地狱之手 打入一个,可惜不算)。最后我们以7:5获胜,将对学生的不败记录延续到了2002年。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