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考试

2008-07-08, Tuesday | [3,069] × { 0 },Posted in Sports

  今天终于等到小路考试了,和上次倒车考试一样,今天很早就被闹钟闹醒了,三点半钟师傅来接我,一路上又接了另两位学员以后,我们就披星戴月的开往驾校。此时东方的旭日还没有升起来,但是红色的朝霞已经初具规模,这番美景平时倒是不常见,可惜我忘了带数码相机了。

  到了考场之后,我们先到训练场上每人练了几圈,六点钟的时候,正式考试了,我被安排在3号车上。引车员是一个戴墨镜、戴草帽、穿白衬衫(估计这个是他们的工作服)的老头子,我想和他说说话,他睬都不睬我。一圈兜下来,他和我说的话不超过五句,想叫他帮帮忙看来是不行了,只有靠自己了。

  考试很快就好了,我除了在折线弯这里有点碰擦之外(还好这个项目不算分),其他的都顺利通过了,包括最最难的上坡停车之后的再起步也没有熄火。签完字出来以后看到一辆警车开到考场里面,听师傅说是来监考的,到现在才来,也太早了一点吧,第一批都考好了才进去监考,这对后面的考生有点不大公平。

  下午到宛平南路一家公司去参观学习,我上了电梯一看居然是一家保险公司一刚,还号称是和意大利某公司合资的,旁边一间房间里面有一个人正在卖力的授课。早知道是保险公司我就不来了,大热天的跑来跑去烦不烦啊。这家公司连张像样的户口调查表格有没有,里面的员工只好拿出一张白纸给我,叫我自己在上面写名字、身份证号码和经历,我藉口去买一瓶饮料就走人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