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日 14

2008-07-07, Monday | [4,329] × { 0 },Posted in Sports

  继昨天小路模拟考之后,今天又来一次小路模拟。来之前想到今天不是双休日,排队等待模拟的人应该不多,天气又这么热,我们早点过来早点回去。谁知道到了考场一看,人居然比昨天还要多。在排队等待的过程中,由于下午的天气实在是热,师傅迫不得已从后备箱里面拿出了隔热膜放在前挡风玻璃上。

  在排队等待的过程中,我接到了好几个邀请我去参观学习的电话。其中有一个很奇怪,电话的地址在闸北区,但是参观学习的地址却在徐汇区,这是怎么回事?还有一个国有企业,负责人员在电话里面和我大倒苦水,她对公司里面的一个80后的工作人员很不满意,急切邀请我去加盟。

  在等了将近一个多小时之后,我们终于进场了。今天我的状态不好,侧方停车的时候经常把车子停到线外,上桥停车后起步后熄火了,百米加速档也会熄火一刚。师傅对此也是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把责任归咎为我穿的皮鞋不好。上次我已经把风凉鞋子换成皮鞋了,难道要我穿球鞋吗。

  回到家以后,休息了一下,吃完晚饭,姐姐和姐夫一家把小外甥送过来了,小家伙要在家里面呆一阵了。小外甥今年一年级毕业,明年升二年级。以前暑假的时候,问他要不要到乡下去,他回答得很爽快,但是今年问他去不去,他却说不去了,看样子小家伙也学精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