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体检

2002-03-02, Saturday | [14,287] × { 0 },Posted in Life

体检:3月1日上午9:00,一帮人乘坐8××路到了区献体检中心,走过了宽度仅有1米的狭长过道,啊,里面豁然开朗。填好表格后,开始检查五脏六腑,象我这种没心没肺的人竟然也正常?!只不过压有点偏高。 最后就是抽了,发扬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咬咬一牙,跺跺一脚,运运一气,大叫一声“开”,差点把飙出来,吓了医生一跳。五分钟后,几个面无色的人互相搀扶的离开了这个充满腥味的地方。回到单位以后还惊魂未定,下午开会时自己的手机响了,我还环顾左右,30秒过后才幡然醒悟。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