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毒攻毒

2009-08-24, Monday | [4,029] × { 2 },Posted in Life

  自从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别人握了一下手之后,猪流感(就是甲型H1N1流感)就从墨西哥开始,在全世界的范围内大面积的爆发了,一些老牌的帝国主义国家,诸如美国、英国、日本等更是深受其害。一开始世界卫生组织还每天播报各个国家的新增、累计患者数量,但是这一腔也没有了声音。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恕我智商太低,想不出来。

  前两天在我身上也出现了发高烧、咳嗽、浑身乏力,食欲不振等一些猪流感的典型症状,鼻涕倒是不流。据说这次猪流感主要感染的是青壮年,而不是抵抗力较弱的儿童和老年人,那我岂不是很危险吗,回忆一下近期我也没到什么人流密集的地方去过呀,怎么会突然就得病了呢?

  想去医院就诊一下吧,看到电视新闻里面说的最近有很多人生病,医院里面已经是人满为患了,吊个盐水也要排队两三个小时,这个实在太恐怖了。我只能放弃了,在家庭小药箱里面翻箱倒柜了很久,终于找到两版感冒药胶囊——酚氨咖敏片(就是以前俗称的克感敏),但是已于2009年4月18号过期了,吃下去应该没有问题吧。

  我白天吃了两片,晚上睡觉的时候特意把房间的窗户都关起来,席子夜撤掉,换上厚厚的棉被。这样第二天起来浑身汗透衣襟,感冒自然也好了,再也不用被催促“楼主,该吃药了!”。看来还是以毒攻毒的效果比较好。

相关文章

2 thoughts on “以毒攻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