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的BUG

2007-09-24, Monday | [15,862]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老爸终于出院了,前前后后一共一个月的时间,出院时账单上一共是将近7千(自己只要付三四百就可以了)。现在生个病真的生不起啊,动不动就是几千块,上万块的,我一个月才赚多少钱,不吃不喝再加上老爸老妈的退休金也没有7千。以前我以为奇志、大兵的相声里面说的事情离我们很遥远,但是现在越来越象真的了,辛辛苦苦赚的钱都送给医院了。看来那句太祖的红色名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还是有点道理的。

  最近看了几场女足世界杯比赛,比赛的观赏性很强,节奏也蛮快的,越来越象男子足球了(犯规和红、黄牌少了很多),几个进球也很漂亮。就是有一点不大好,比赛后双方不大友好,要不然的话,赛后为什么不互换球衣呢?

  礼拜天刚看了《不能说的秘密》,这部周董导演的片子一开始是青春校园偶像剧,后来变成了科幻片,恐怖片,不过说实话,里面虽然有一些情节明显是模仿其他电影的桥段,但是还是比之中国内地拍的馒头之流要好上30倍。可是里面有一个不得不说的BUG——1979年台湾就有了修正液了吗?我记得上海这里好像是九十年代初年开始流行的,领先我们也太多了,难怪他们不肯回归,换成你,你肯吗?

  今天我注册了一个CN域名,第一年只要一块钱,非常便宜,但是后面的续费就要每年六十几块了,还算可以吧,权当玩票了。怎么付这一块钱呢,到银行、邮局汇款,可能手续费还不止一块钱,只能采取网上银行支付了,用前同事的支付宝付了一下,搞定了,我在想怎么把这一块钱还给他呢?看样子我也要去申请一个支付宝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