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

2002-02-24, Sunday | [14,137] × { 0 },Posted in Life

二十几天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大家过得怎么样? 压岁钱拿了(发了)多少,情人节的巧克力送了(吃了)没有?新一阶段工作马上就要开始了,又要投入到毁人不倦的工作中去了,又要吃到单位食堂食之无味,弃之一点也不可惜的中餐了。在这里先预祝大家元宵佳节(2月26日)合家团圆,别忘了在华灯初上之时吃元宵啊,吃好以后一定要去看花灯,说不定能够在灯火阑珊处,蓦然回首的时候发现众里寻Ta千百度的那个人。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