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惊魂

2009-02-27, Friday | [3,699] × { 0 },Posted in Life

  今天接到一条短信,上面说出大事了你知道吗,我还以为是前些天由感冒恶化成肺炎的事情,这也算是大事吗,又不是非典型性的,是典型性就可以了。反正现在医学很昌明,吃点药,吊几天盐水就好了。但是接下来的短信着实让我大吃了一惊,大事原来是指出车祸了,现在人在医院里面,明天就要开刀了。

  我马上就向老板请假奔赴医院,其实请不请假已经无所谓了,他已经不是我们的老板了,只不过大家为了照顾他的面子还是这样叫他,背后我们都叫他“离谱”。一到医院才发现,由于连日阴雨绵绵,所以车祸不断(公司同事的父亲和外公都出了车祸了),现在骨科病房里面已经是人满为患了,后来的病人只能睡在加床上,盐水瓶也只能简陋的挂在铁皮箱子上。

  这时医生过来了,明天的手术要签字画押。由于受害人右手正在吊盐水,只能痛苦的用左手签了。手术主要是在右脚里面放一块钢板外加两颗螺丝钉,以起到固定的作用。一年以后还要再开一次刀,把钢板取出来。看来受害人这个赛季算是报销了,和美国休斯顿的某个人蛮像的。

  怎么会发生车祸的呢,原来受害人吃完晚饭从家里面骑助动车出来,正巧从右侧开过来一辆海博的差头,雨天路滑,车速太快就撞上了。可气的是差头司机自己不报警不叫救护车,反而诬陷受害人是碰瓷党,这个人太不人道了。但是有一点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是大转弯,怎么会把右脚给压坏了呢?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