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场如救火

2011-03-03, Thursday | [2,415] × { 0 },Posted in Tour

火  今天是3月3号,据说是小三节(如果是星期三那就更加完美了)。为了庆祝这个节日,京都召开了规模盛大的会议,还要开两次,可谓是劳师动众啊。我也未能免俗,今天跑到丽×路蒙×路,在这里有一家卢×区妇幼保健院,我当然不是来保健的,而是到附近的某创意园区去参观学习。

  在妇幼保健院对面有一大片绿地,里面坐满了晒太阳的人,有推着童车、带着孙辈来检查的老年人,有扶着大肚皮的老婆(也有可能不是老婆)的腰来保胎的男性,也有大肚皮自己一个人来的;更有甚者,还有一个老外牵了一条狗来,难道现在医院里面人狗通吃了?这片绿地的采光非常好,因为南面的建筑物很矮,不会把阳光挡住,当然了,如果在里面造一个大水法的话,那就更亲民了。

  进入参观学习程序,接待人员先介绍了一下公司的概况,接着说具体的参观要求,Bla Bla Bla,足足说了有十分钟左右,和只有短短五六行字的邀请函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还有一点,我不是很理解,接待人员说自己的客户都是世界五十强,而把办公的地点选在这样一个创意园区里面,我认为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有创意的事情(也可能是我孤陋寡闻了)。

  刚从创意园区出来,接到了一个猎户的电话,约我下午出来见面。救场如救火啊,我们约好五点钟在喝咖啡的地方碰头,讨论一下明天参观学习的细节问题。但是到了咖啡馆里面,我们都没有点咖啡喝,猎户点的是巧克力汁,我点的是绿茶,本来想点家思敏茶,但是这里不卖,那只能作罢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