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噩耗

2008-07-27, Sunday | [2,991] × { 0 },Posted in Life

  今天早上接到姐夫的电话,家里的电脑不能启动了。我过去一看,原来是机箱电源的风扇卡住了,导致热量散发不出来,把整个机箱的后部都差不多烤焦了,不用说,电源也完蛋了。我只好回家把自己的航嘉冷静王钻石版拆下来给他装上,老妈的游戏电脑这两天只好忍痛割爱了,等我买到二手的电源再给她装上。

  晚上约了人到附近的小宁波饭店吃饭,这家饭店我曾经请人吃过一次,上菜的速度实在是不敢恭维,等我们把台面上的菜都消灭了,准备结帐走人的时候,还有一道菜还没有上,最后经过我的不懈斗争,饭店同意退掉了。不过这次我是被邀请人,发起者和一个月前在上×咖啡的商务洽谈有关。

  晚饭还没有开始,我就听闻两个噩耗,一个是以前的同事,曾经的大组长居然得了癌症,现在他正在浦东的仁济医院治疗,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刀。我考虑选一个黄道吉日去探望一下这位中国病人,买什么东西好呢?还有一个是老教授的家人反对这桩生意,看来我二十几天的功夫白白浪费了。

  伤心的话还是留到明天再说吧,现在让我们尽情的暴饮暴食,我们先点了几个冷盆和热炒,饮料选的是黄瓜汁,但是服务员说黄瓜汁没有了,一定要的话要派人到外面去买,然后现榨,但是要等很长的时间。我们就换了西瓜汁,服务员还是以同样的招数对付我们。最后我们只好选择了椰奶,这个要是在没有的话,他们会不会派人到海南岛去采购,然后空运过来?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