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献血

2002-03-22, Friday | [49,748] × { 1 },Posted in Life

由于3月1日的体检不幸合格,因此3月21日就正式去献了。上午8:30在组长的押送下离开了单位,六个人坐上了一辆崭新的“子弹头”,一路上司机开着“极品飞车”,上演着一部“生死时速III”,直奔体检中心而去。

到了那里,只见有很多冷饮箱子,嘿嘿,原来里面装得是一种代表和平的动物,想必……。真的要放了,脱下衣服,涂上碘酒,令人费解的是献居然还有左派、右派之分。 □□□□□□(鉴于献过程太过腥,此处删去若干字)。放好以后休息了一下,喝了一杯热牛奶(没有疯牛病吧),吃了一个煮鸡蛋,就这样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再也不想来了)。不知道是不是放了的缘故,来得时候车子很挤,现在怎么这么空,点解?

P.S.我的型是O型的,最倒霉的万能输者。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义务献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