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瓷

2008-08-01, Friday | [3,204]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下午到瑞安广场N楼的某知名律师事务所去参观学习,六月中旬也曾经到该广场位于N+1楼的某国际领先的律师事务所去参观学习过一次,但是被无情的拒绝了,这次不能再重蹈覆辙了。在电话里面,邀请人要我带好一些证书的复印件和照片,还有一份推荐信,我又不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带什么推荐信。

  来到了事务所以后,我发现这虽然是一家外国的公司,但是布置得极具中国特色,房间里面放了很多的青花瓷器。邀请人问我要了照片以后就出去了,接待我的是业务主管。我先用英语自我介绍了一下,接着对方用中文介绍了一下参观学习的流程和公司的概况,最后我又问了几个职务的英语解释,整个过程就这样结束了。

  出来以后我就奔赴位于浦东的仁济医院,在住院部等电梯的时候,我问了一个医管家胃癌开刀的病人一般住在哪一层楼,她告诉我说一般住在外科病房。我又来到外科病房,问了一个正在和医生假珊瑚的一个护士,她告诉我从十楼到十三楼都有可能,那我还是从十三楼开始吧。

  乘电梯上去以后,我到护士房这里想问一下中国病人住在哪一床,但是却发现了一张病人名单表,太不尊重隐私了。十三楼没有,十二楼没有,结果在十一楼发现了目标。病床边济济一堂,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新来的领导,后来才知道是从外地赶来的病人的家属。由于昨天刚开完刀,所以病人鼻子里面还插着导管,话也没有力气说,十分的痛苦。衷心希望中国病人能够早日康复,恢复往日的风采。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