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原则

2002-04-28, Sunday | [18,706] × { 0 },Posted in Sports

星期一一来就被组长讹诈去了500多块,又看见残疾人的手上绑着石膏还招摇过市,简直视天下英雄为无物,是可忍孰不可忍,真想……。星期三(?),乘着不下雨,又训练了一次。在三踢四的情况下,我断了一个脚下球,进了一个。赛后本来想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宣布一下以后我的踢球三不原则:第一,不过人;第二,不带球;第三,也是最最重要的一点,不射门。最后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的七天长假里面好好劳动,天天向上!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