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取消

2010-10-26, Tuesday | [4,283] × { 2 },Posted in Life

Map  今天本来是不上班的,因为今天要去机场做苦力,早上先到虹桥,搬好十几个箱子以后跟着车子一路往东开,直到浦东机场。为此昨天下午我还特地查了一下地图,Google地图显示从SHAPVG最便捷的开车线路只要37分钟,但是乘坐公共交通的话却要花费两个多小时(步行的话要超过十一个小时,一来一去正好一天),差距也太大了一点。

  其他的几个地图网站就相形见绌了,百度地图根本就没有时间的显示,只有里程数;ExploreShanghai只能查询地铁的交通情况,要查地面的公交车就束手无策了;Bing地图虽然也有时间显示,但是是总的时间,到具体的每一个步骤就也没有了。因此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今天早上八点钟我刚刚要出门的时候,突然接到电话,说时间改到十一点半,过了一会儿,又说十一点半也不要去了,行程临时取消,还要我到66广场的办公室去上班。这个决定非常英明,因为昨天夜里发改委又心血来潮般的调整了燃油的价格,那么今天一定会有飞行事故的发生,这已经是一个久经考验的约定俗成的公理了。小心驶得万年船,机票还是改签比较好。

  那我只好不乘地铁了,还是去乘像乌龟爬一样的公交车。一路上上来了很多的老头老太,刷卡机上面也时不时的发出“老人卡”的叫声。虽然已经过了高峰时刻,老人卡可以乘车优惠了,但是这样子太明目张胆了,严重影响了七十岁以下乘客的利益。后来一打听才知道原来今天是阴历九月十九,是观世音菩萨成道的纪念日,他们一定是到玉佛寺去烧香的,那就难怪了。

相关文章

2 thoughts on “临时取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