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Eleven

2013-07-12, Friday | [4,492] × { 0 },Posted in Work

鸭中之王  Edward Joseph Snowden为了告诉全球人民“棱镜门”的真相,不惜背井离乡,在外流亡。可恶的是他向世界各国发出了避难的申请,但是诸国摄于美帝的淫威,居然没有一个国家敢于接纳,是可忍,孰不可忍。为了解救Snowden,于是这个星期我又前往帝都,此行的目的是照会各国驻京大使,共同商讨此事。为了避免重蹈上次外交事件的覆辙,因此这次经过领导的特批,我们部门的第一美女作为翻译与我一起前往帝都。

  本来我们是乘坐飞机的,但是受到前不久韩亚航空的飞行事故影响(也有帝都下特大暴雨的因素干扰),我们改乘了高铁。经过了五个多小时的颠簸之后,我们终于抵达帝都,当晚在崇文门附近的某酒家邀请各位大使出席川菜盛宴。各位大使对著名的四川担担面赞不绝口。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不吃辣的,所以我只吃了一碗白饭,两块钱。

  由于没有吃饱,于是我在宴席散了之后,又到一家陕西面馆要了一碗陕西著名的面食。吃完之后我倍感失望,我现在终于知道陕西的面食落选中华十大面食之列的原因了,因为实在太咸了,真是打死卖盐的了。还不如我非常厌恶的老北京炸酱面好吃,我还是去吃洋快餐吧。

  经过了一个上午的磋商,大师们终于达成了一致的意见,有某个拉丁美洲的国家邀请Snowden前去避难,大功就这样告成了。为了庆祝大家达成一致意见,由我充当导游的角色带领各位大使游览天安门广场,谁料节外生枝,我们刚想进入广场,就被安检人员挡住,原来现在进入广场还要进行安检,其严格程度不亚于机场安检。我上次来怎么没有安检呢,我想可能是由于11号的临近吧。大家知道,9月11日,美帝发生了911事件;3月11日,西班牙发生了马德里爆炸案,明天就是7月11日,可能需要防患于未然。

  游览完天安门广场,我又尽导游的职责(没有拿刀威逼他们,我也算比较客气了),把一帮子人带到了前门的烤鸭店,点了烤鸭大家一饱口福。这时翻译小姐发挥威力了,点的一道菜明明是200元,她看成20元了,结果一算账,吓一跳,大大超过预算。这道菜如果好吃那也就罢了,关键是这道菜非常难吃,浪费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