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培训计划

2002-03-17, Sunday | [11,894] × { 0 },Posted in Work

植树节那天开始了本年度的420培训计划,中午12:45沿着××新路骑车直奔培训地点而去。快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自行车的链子又坏了,一种不祥之感又一次涌上心头(上一次同样情况请见2001年6月3日~9日的历史纪录)。说好1:30开始的培训由于某些人的原因被推迟了,到外面兜了一圈,回来一看某些人居然还没有结束,最后总算2点多钟开始了。点了一下名,发了一点材料,安排了一下日程,就这样仓皇离去,众人纷纷作鸟兽散。

星期六来加班的时候,徐小组长的手机不幸丢失,特此送上一首歌以示哀悼:把你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手机已被人带走……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