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本站唱片库存突破100张大关!

2002-03-31, Sunday | [13,512]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热烈庆祝本站唱片库存突破100张大关!

Tips:在“选择”的状态下点击“Year”按钮,即可查看唱片目录。

偷得浮生七日闲,献血以后在家无所事事,经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同事介绍,在D摊上买了《殉情记》和《硫酸花园》在家观摩。据说只要10¥,但是老板却要了我50¥,是不是觉得我放的血还不够多。此外,就是喝组长送的“×尔”口服液了,这东西的味道非常怪异,如果稀释一下的话和××可乐一模一样。至今我还保留着两瓶,由于保质期长达24个月,所以我决定:到2004年3月再吃,那时频频(瓶瓶)想起组长的话,闪闪的泪光××华。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