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福消受

2004-07-11, Sunday | [9,107] × { 0 },Posted in Tech

  上个礼拜天(7月4日)到别人家去修电脑,我一敲门,突然门上贴的倒的“福”字掉下来了,这就应了一句成语“福从天降”,大吉大利啊!搞笑的是,当我应要求把这个“福”字塞到旁边窗户夹缝里的时候,看见这里已经有很多的“福”字了……

  天气比较热,一进门我就把鞋和袜子全部脱掉了,做一次“赤脚医生”。弄了半天也不知道这个电脑有什么问题,最后申请了一个MSN信箱外加一个免费的个人主页(国外的,30M,还支持ASP)。期间主人拿出一杯纯净水来给我喝,被我婉言拒绝了,我一般不喝纯净水,因为喝纯净水会缺钙。

  听说从九月份开始,单位里要在每个办公室里面都装一台饮水机,摒弃使用了多年的白开水。这到底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呢?和传统的经过100摄氏度加热的白开水相比,纯净水确实方便、卫生很多,但是俗话说得好“水至清则无鱼”,经过多层的过滤,六种营养成分中的——无机盐不可避免的都被过滤掉了,这种所谓的纯净水和蒸馏水还有什么区别?看来我是无福消受了。如果到时候我还没有转会的话,从九月份开始我就天天从家里带一壶白开水过去,补充钙质,防止骨质酥松,剧烈运动时也不会骨折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