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食品

2005-07-18, Monday | [4,816] × { 0 },Posted in Tech

  昨天徐小组长乔迁新居,今天她力邀我去做客,其实就是帮她维护以下电脑。我自然不敢怠慢,虽说新的赛季不能和她同场竞技,但是怎么说也在她手下混了两年了,这点面子还是要给的。但是徐小组长的女儿也在那里,为了在两分钟里面搞定电脑,我又叫了一个人同去,好吸引小周×伦的注意。

  在去叫人的路上,我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吃了半根黄瓜。吃黄瓜会影响肌肉的爆发力,我早在今年二月份就宣布过戒黄瓜了,今天怎么忘记了呢?真是罪过啊,善哉善哉!

  到了徐小组长家,维护好电脑以后,徐小组长点名要ZUMA和GILA两个游戏。网上一查,每个都要有10M左右,下载起来起码要两个小时。我们只好驱车到梦×园去用宽带下载,我也好顺搭便看望一下两位老人家,上一次登门拜访还要追溯到今年四月份,距今已有百日了。下好两个游戏以后,又下载了最新版的Nero,(估计)解决了两位老人家刻VCD音画不同步的问题。为此,两个老人家奖励我一个削了皮的苹果作为午饭,我感到非常的……

  从梦×园出来后,已经两点多钟了,我们只好到一家垃圾店,去吃了很多的垃圾食品。垃圾食品果然垃圾,从两点多钟一直到六点多钟,就一直没有消化掉,胀得我晚饭也没有吃多少。不过那个晚饭也不怎么样,一盆菜要剥壳,一盆菜有土腥气,一盆菜发臭,一盆菜有药味。我只好吃了几粒珍珠米,喝了几杯啤酒(不知道会不会甲醛超标)。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