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转自转

2005-01-04, Tuesday | [22,112] × { 0 },Posted in Life

  我绕着你打转 一圈一圈公转 在人与人的银河 爱让我不间断

  我因为你而转 一圈一圈自转 Oh Baby 我的世界明暗 因为思念使然……

  去年十二月底,印度洋发生了特大的地震海啸,到截稿为止,遇难人数已经超过十四万了。据科学家研究,这次地震可能会对地球的公转自转造成比较深远的影响。

  这两天随着气温的降低,我早上装在杯子里的饮用水一到中午就冷掉了。所以我每天中午都要到另外一个阶级的办公室去使用微波炉。一开始他们还觉得比较好奇,问这问那,你为什么不喝纯净水?你转的是什么水?你为什么要转水?后来也逐渐习惯成自然了。有一天我中午吃完饭就出去开会了,没有去转水,结果那里的人穷等我了。没办法我只好第二天去补转,一天转了两次。

  桶装水虽然比较方便,但是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冬天不能焐手。关于前面这些问题,在这里我一并做答。我为什么不喝纯净水,这个原因可以从我以前日记里找到答案。我喝的水都是从家里带来的,都是经过100摄氏度加热过的白开水,只不过我在里面加了一点化学药剂,当然不是什么“诺龙”、“THG”之类的兴奋剂了,而是某些来自海洋的、有益于身体健康的东西。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