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傻了

2004-08-31, Tuesday | [15,970] × { 0 },Posted in Tech

  今天一到单位,按下电脑的Power键,但是显示器根本就没有反应,取而代之的是机箱里传来一阵阵的长鸣,我赶紧拔掉插头打开机箱,马上闻到一股刺鼻的焦味,先看了看CPU,还好没有坏。用手摸了摸内存条,热得烫手。把内存条拔下来一看——金手指都烧坏了两根。

  到底是内存坏了还是主板坏了呢?从其它的机器里面拆了一根装上去,好了 !再次把这根烧坏的插到另外一根插槽上面,也是好的 !!。看来是主板上的一根内存插槽烧坏了。采用威盛芯片的主板怎么这么差啊,两个月不用就把内存条的插槽给烧坏了,质量也太次了一点儿。还是英特尔芯片的好,我家里的一台机器一个多月没有关机还照样欢蹦乱跳的。看来这个“ Intel Inside”广告不是白吹,以后大家买机器一定要认准了“ Intel Inside”标志啊。

  自从买了刻录机,我还从来没有刻过VCD,今天有人给我一盘《倩女幽魂》的连续剧,有40集,是RM格式的,要我转成VCD格式的。查了一些资料,吓了我一跳,原来10分钟的RM转成MPEG文件居然要45分钟,这还是在P4 1.6G上面得出的结论。我的天啊,40集要转多少时间,何况我用的是塞扬300A。

  电影《倩女幽魂》我看过,张国荣、王祖贤的演绎堪称经典。现在把一部一个多小时的电影要拍成40集的连续剧(好像流行着的东西),这个导演、编剧的想象力也太丰富了一点,再加上女主演是大傻,就是演那个《硫酸花园》的那个,我真的有点傻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