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流成河

2005-06-21, Tuesday | [7,500] × { 0 },Posted in Tech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要我的头低于某个角度,鼻血就会自动流出来。我弯腰去见地上的东西会流出来,我洗头也流会出来,就连我剪脚趾甲也会流出来。害得我现在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把头抬得高高的,做扬眉吐气状,累不累啊。

  一开始流的是黄颜色的液体,我还以为是感冒痊愈前的清鼻涕来,过了几天,流出来的液体越来越红,后来终于知道了,原来是血。我问了两个专业人士,她们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我自己猜测,可能是夏天火气太大,无处发泄,看样子需要找个人帮我降降火气。

  今天到同事家里去修电脑,2003年曾经来过一次,我记得很清楚,那次就是神州五号上天的日子,我还被高空坠物砸中百汇穴,差一点就……,至今想起,仍然心有余悸啊。还有更可怕的,同事家里养了一条狗,上次我来的时候它疯狂的对我吼叫,还追着我咬我的脚后跟,我逃都来不及,这次不知道它还在吗。

  进了房间,打开电脑一看,原来是C盘的格式变成了“未知”,也不知道怎么弄出来的,只好采用重装XP大法。装着装着,还有倒数13分钟的时候突然出现一个提示框,说什么虚拟内存太小,按了确定以后,对以后的安装过程没有丝毫的影响。联想到上次帮白晶晶装的时候也出现过这种情况,但是我给自己的兼容机装的时候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难道品牌机只能安装OEM版的XP吗?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