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巨资

2005-02-16, Wednesday | [11,100]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我咬了咬牙,狠了狠心,跺了跺脚,斥巨资购买了一个30G的MP3播放器——创新的NOMAD Jukebox Zen Xtra。买之前曾经到新蛋网去看了一下,售价2130元。但是过了几天,当我想要订购的时候居然找不到了。只好在2月1日到创新的专卖店预定了一台,唉,又多花了两百多块钱啊。

  2月3日去取货,回来以后发现一个很大的问题,LCD的蓝色背景灯居然不能打开,这就意味着晚上不能进行操作。打电话到创新公司,他们的态度倒是蛮好的,一口答应给我换一台。 2月5日乘地铁(具体过程以前的日志里面有详细的记载)到了松涛路的创新总部,我进去以后一个满脸皱纹还冒充清纯的女人对我说,一直走然后左转就是维修站了,其实是到底右转啊,难怪她会满脸皱纹。

  维修间里的空调温度开的很高,里面工作的只有两个人,一个年纪大一点的叫“阿虎”,还有一个年纪轻的“小胖”。“阿虎”收了我的机器,马上又给了我一个新的,接着就开始拆旧的了,其间还不停的打电话寻求技术支持了;而“小胖”想上网下载一个最新的固件,可是一直上不去,甚是烦闷。我看他们都很忙,就告辞了,顺便换了一个皮套子,以前的那个保护的太严密了,机器装在里面居然看不见屏幕。

  使用的感受将迟些时候和大家见面。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