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莫入

2005-04-12, Tuesday | [7,788] × { 0 },Posted in Tour

  星期天培训回来以后,突然想起来星期五下午开始充电的Zen Xtra到现在还没有拔掉,已经充电充了两天了。急忙开机一看,果然出了问题,已经严重花屏了,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到Creative字样,但是已经不能操作了。

  没有办法了,只好今天到松涛路去走一遭了。中午向组长请假的时候,他问我什么事,我说“终身大事”,组长略有所思的“哦”了一声,点了点头,同意了我的请求。

  一路上无话,到了松涛路的创新公司以后,我还像上次一样,推门进去,对新的前台小姐说了一句“我来维修。”就准备往维修间走。谁知道这个接待员对我冷冰冰的喊道:“出去!修东西向左转!”对客户就这样没有礼貌了,这种人简直有损公司的形象,远不如上次那个女的和蔼可亲、平易近人。

  我吓得退出来以后,四周环顾了一下,左面是一个大展厅,但是门上贴着“闲人莫入”,右面是楼梯,贴着“游客止步”,难道这次要无功而返吗?就在我想失望的返回的时候,在左面的墙角看到了一张惨遭风雨侵蚀的通知“维修中心向左转”,总算找到了!

  上次的两个人还在,我先填了一份报修表,接着把东西给阿虎看。他也看不出什么名堂,只好去电脑里面找资料(因为他频频使用Ctrl+F这个快捷键),我也想一起看看,他却把显示器转了一个角度,不让我看,可能是商业机密吧。查完资料、登记好信息以后,重新从仓库里面拿了一个新的(?)给我,三包条例真是太好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