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很……

2005-12-25, Sunday | [49,230] × { 0 },Posted in Tech

  星期五下午,大组长力邀我去他家做电脑维护,盛情难却啊。我过去一看,原来是XP的启动文件丢失了,这个吗只要用故障恢复控制台中的Fixboot命令修复一下就可以了。回家拿了光盘再赶过来,谁料修复了几次均没有效果(后来知道了,原来是SAM文件被删除了),无奈之下选择了最后一招——重装。

  经过了漫长的复制,终于看见了启动界面,进入系统以后,这台方正的奔4电脑慢得像奔2一样,使用的SiS烂主板无法开启DMA功能,BIOS里面也不能打开硬盘SMART功能,每次开机都要把各个分区检查一遍(一定要按任意键跳过,否则就会死机)。装一个Office 2003的SP也会报错,初步怀疑是硬盘出了问题,我从下午五点钟一直弄到晚上九点多钟,太煞度了。

  今天下午接到电话,同事向我借Windows XP和Office的光盘,为了杜绝以后她对光盘的质量提出这样那样的意见,我索性将她骗到家里,当场刻录给她看。后来听说,用这个盘去装,还是不行,这两张光盘肯定是被放在助动车后面的箱子里面压坏了。事后我老妈说她看上去很小,我发短消息过去通报了一下,赢得了千金一笑。不过我认为我老妈所说的“小”应该不是年纪,而是指的身体的某个部位(腰部以上的)。

  送走了同事以后,打开Zuma这个游戏,这次居然一口气打到了第十二关,我原来一直以为只有九关,不知道冲过第十二关以后会不会有第十三关。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