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拾柴火焰高

2007-09-28, Friday | [9,679] × { 0 },Posted in Work

  今天我花了公司的一万多块钱,上午用了四千多块(人家不远万里从浦东过来讨债),下午用了六千多块(这是我自己送支票过去的),预计明天还要用两千多块吧。这两天还在帮长公主查询一万五千块左右的笔记本价格,要求很高,要好看还要轻巧,国庆节就要买了。我给她推荐了几款富士通的,不知道她喜不喜欢。

  子曾经曰过“众人拾柴火焰高”(翻成英文就是Only When All Contribute Their Firewood Can They Build Up A Strong Fire. ——Confucius),我做其他的不行,花钱还是可以的,但是我所做的这些和董事长的日用斗金比起来实在是小巫见大巫了,前不久董事长花了一百六十几万买了一辆号称全上海仅此一辆的宝马750i,我一直想一睹一下这辆宝马车的风采,可惜这辆车不是在南京就是在杭州,始终无缘得见。

  今天好,宝马车终于回到了上海了,我带好数码相机冲到楼下去,想用连拍功能去狂拍几张,但是停车场里面没有发现它的身影。经过监事的解释才知道,原来车子的天窗出问题了,现在送到工厂里面修理了。看来国庆节以前是看不到了。

  监事一看我们(一共两个人)都很失望,于是掏出二十块钱送给我们作为午餐费补偿一下。哈哈,今天终于可以奢侈一下了,我们平时一般都是(正宗)兰州拉面,吉祥馄饨、锅贴生煎档次的,今天我要去吃慕名已久的台南担仔面。这个担仔面其实就是汤面里面加一个荷包蛋,难吃的要死,居然敢卖12块钱,太不和谐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