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培训

2007-01-27, Saturday | [30,456] × { 0 },Posted in Work


  今天是礼拜六,但是还是要到公司里面去进行本部门的内部培训。等我到了会议室以后发现每个人人手一份培训材料的影印件,唯独我的桌子上没有,被人歧视了。后来才知道原来工作人员误以为领导不需要的,所以昨天下班后少打了一份。今天才意识到这个错误,只好先征用我的那份了。

  培训期间,我们就某个外国餐饮公司的中文译名做了激烈的讨论,因为名字里的第一个字有“S”的发音,所以用上海话读起来不大吉利。“斯”、“食”、“史”、“诗”、“尸”……想了很多个都不大贴切,最后大家的意见非常之分散,有奖征名活动也无疾而终了。依我的看法,还是“18×”这个名字响亮,不过这个名字怎么听上去有点像色情网站。

  中午吃饭的时间我们也没有闲着,就下星期的全民“贱”身运动计划做了商讨。最后决定下周六进行羽毛球混双锦标赛,我们正好六男六女,组成A、B两个小组,每组三对选手。国际奥委会的前主席什么烂旗宣布了抽签顺序,我被抽到了B2的位置,同组的还有两位总监和一位老总,那我们肯定赢了。大家等着我们胜利凯旋的好消息吧。

  下午培训期间老总接到了几次董事长不远万里从美国打过来的越洋电话,要知道中国和美国有十三个小时的时差,现在美国的时间是凌晨两点。董事长真是日理万机啊,太辛苦了。我们也正好趁此机会,学习了一下羽毛球的相关规则,这也应该算是培训吧。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