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随主便

2008-10-18, Saturday | [5,482] × { 0 },Posted in Life

  在我家再北面一点,有一条著名的共×路,这里有一个很大的轻纺市场,但是我很少到那里去,更别说在里面买衣服了。不过今天晚上我应邀到位于共×路和三×路路口的一家海鲜馆赴鸿门宴,我平时不大吃海鲜的,主要觉得像虾、蟹之类的吃起来太麻烦,还要吐壳,没有肉类吃得爽快。

  吃海鲜是其次,最主要的还是洽谈Flash项目的事宜,这个Flash项目我从国庆节开始做,到现在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了,但是雇主一直对里面的个别图片和图片的顺序不甚满意,电话里面、网上聊天、通过第三方传话又说不清楚,那只好出来面谈一次了。个人觉得要谈事情还是到对面的上×咖啡比较好,那里的环境比较适合会谈,不过白吃白喝不付钱就客随主便吧。

  我到了海鲜馆之后,三个人找了一个角落坐下来,到底是先吃再谈呢还是边吃边谈呢,最后决定还是边吃边谈吧。趁着点的菜还没有端上来,我打开笔记本电脑,瞬间招来邻座的几位大叔级人物的侧目,他们的头颈都伸得很长,巴不得我把屏幕转过去,好让他们一睹为快,没看见过笔记本吗(可能没有在这种环境下见过)。

  用着用着,笔记本的电池电量渐渐不足了。但是此时Flash的图片顺序还没有完全调整好,怎么办呢。不要紧,我把素材和软件都拷到雇主的SD卡里,让她自己去玩吧。这个软件很傻瓜,只要点点鼠标,按按键盘就可以了,不需要用到复杂的编程语言。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