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高小区

2006-08-17, Thursday | [19,906] × { 0 },Posted in Work


  今天上午随同事一起到不远处的城上城小区去送货,一共有9包东西,两个人怎么拿呢?策划了半天,最后决定用一个箱子装几个,剩下的只好拎在手里了。到了底楼,把9包东西全部塞到差头的后备箱里面,司机对我们的行为甚是不满,嘴里面虽然没有说,但是他的行动却暴露了这一点。很近的路非要绕到满是红灯的交通要道上去,车费成倍增加(反正可以包销,无所谓)。

  到了目的地一看,这个小区蛮特别的,差头进去以后感觉天就暗了下来。原来它底层是连成一片的停车场,真正的居民小区从三层楼开始,最底下几层没有人住,都是仓库。送好货以后,乘坐外形怪异的108空调车回到了现在的所谓“四高”优秀小区(是哪四高呢?房子高,房价高,物业费高,还有什么高?)。

  今天算是难得出去放风一次,平日里终日与三贱客和照片店为伍,经过了一个星期的熏陶,我发现我越来越退化了。想插入一个Flash却怎么也显示不出来,预览后一直报错,第××行第××个字符出现错误;想美化一下网页的滚动条,但是代码加上去以后一点用也没有,还是老样子;想调试一下下载的ASP源码,但是却不能保存……以前这些都是手到擒来的,我百思不得其解。

  下午走楼梯到楼顶去了一次,极目楚天舒,缓解一下紧张的心情,顺便拍了几张照片,我把它们都存在Google的相册里面了,有兴趣可以去看看。站在上面可以看到马戏城和虹口体育场,视野还是蛮开阔的。在上面那里发现一个东西,椭圆形的,一直在旋转,不知道是什么,我想大概是给大楼排气之类的吧。

http://picasaweb.google.com/CDHaha/AboveTheRoof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