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风情12:主观能动性

2018-06-26, Tuesday | [1,550] × { 0 },Posted in Sports

CCTV-5  第三轮小组赛正式开始了,为了防止各队之间搞小动作,所以各组的两场比赛都是同时开踢。原来每天有三场比赛,20:00,23:00和02:00,现在一个小组的两场比赛全部改成了22:00,另一个小组的两场比赛还是在02:00,一天四场比赛。这样掐指一算,8个小组只需要4个比赛日就能全部结束小组赛了。

CCTV-5+  这样无疑给观看比赛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原来只需要每天晚上锁定CCAV-5体育赛事频道就能一气呵成的看完所有的三场比赛,现在两场比赛同时开始,虽然CCAV5+频道转播另外一场,但是房间里面就一个电视机,到底看谁呢。这个时候就要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了,除了电视上可以看之外,电脑上也可以看啊,只需要访问CCAV的官方网站http://tv.cctv.com/epg/,就能观看相应的比赛了(还包括其他的频道),前提是已经装了Flash这个流氓软件。

Flash  另外可以用移动设备上的Youku App来看,但是手机或者iPad的屏幕太小,看得不过瘾,除了投射到大屏幕之外好像也别无他法。不过转念一想,我有时间去投屏到另外一个大屏幕上,为什么两块屏幕不各看各的频道呢,一个CCAV5,一个CCAV5+,放在一起做对比,岂不美哉。最后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大屏幕上放事关晋级的比赛,而iPad上的Youku App则播放无关紧要的比赛。

优酷

  所以今天凌晨我在大屏幕上看的是Iran Vs Portugal,而iPad上同时注意着Spain Vs Morocco的动向。这两场比赛一会儿你进一个,一会儿我进一个,伴随着的是各个队伍的积分、净胜球以及相互的胜负关系的变化情况。VAR又一次立功了,左右了战局,这边西班牙队的疑似越位进球被认可了,最后终场前绝平;那一边葡萄牙队在禁区内手球,被抓个正着处以极刑,最终1:1被扳平。可以说,VAR起到了喧宾夺主的反面作用。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