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饭店

2009-10-24, Saturday | [2,786] × { 1 },Posted in Life

  五点一刻培训好以后,我马不停蹄的赶往附近的地铁三号线车站,小外甥十岁的生日宴会六点钟在大柏树的绍兴饭店开席。说到绍兴饭店,据说培训机构的大楼下面有一家小绍兴饭店,前不久搬掉了,现在我要去吃饭的是绍兴饭店,比小绍兴好上几个档次也不止。但是大众点评网上的评级也不过三颗星而已。

  等到我赶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是六点半了,大家都已经开动了。这里的菜都是一些家常菜,特色就是绍兴特有的霉干菜,别家饭店都是用薄饼卷着片皮鸭吃,这里是卷霉干菜吃。还有一道特色的菜,就是把一个很大的牛头从中间纵向的一劈二,每桌上半个牛头,这头牛还呲牙咧嘴的,卖相十分恐怖。在大家风卷残云一般的把肉都吃掉以后,半个牛头只剩下骨架了,几个小朋友很贪玩,一起合力把牛角掰下来了一刚,果然是人多力量大啊。

  最后回家的时候,叫了一辆×博的差头,司机的业务很不熟练,居然跟我说他不认识路,要我告知走哪条线路。看来差头涨价以后,司机的效益也不好,连个导航仪也买不起,悲哀啊。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绍兴饭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