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斩龙虾

2009-05-16, Saturday | [3,982] × { 1 },Posted in Life


  今年2009年,周围的很多亲戚朋友好像商量好的一样都过整寿,从10岁、20岁、30岁、40岁、50岁一直到60岁,三月份刚刚吃过一家人家的五十大寿的寿酒,今天又要去吃另一家人家的六十大寿的寿宴。地点是在杨浦、虹口交界处的雨花大酒店。(我在大众点评网上查了一下,只有两颗星。)

  我坐专车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位于饭店八楼的卡拉OK厅里面自娱自乐起来了,这里的音响实在是差,只有2.1声道,唱起来一点也不过瘾。灯光也只有一个很小的射灯,空调也不能开的,地板上都是一些黏黏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虽然说我们包场的价格比较便宜,但是服务质量还是要跟上的呀。

  六点半左右,大餐正式开始了。说说这里的菜吧,上菜的速度比较快,但是口味就……,只有清炒虾仁还不错,其他的没有留下太多的印象。对了,还有龙虾,这只龙虾挺惨的,惨遭活生生的腰斩,被剁成三节以后摆在冰上。我用筷子去碰碰它,它的胡须居然会动一刚,过了几分钟再碰一次,它就彻底失去知觉了。

  今天我又喝了混酒,先品尝了一杯加冰的红葡萄酒(按照西餐的礼仪,红葡萄酒是配牛排的,但是今天只有牛骨),接着又喝了两瓶啤酒,都是冰的,当时还不觉得怎么样,但是回到家以后就觉得很难过,喝了一杯话梅泡的水以后就睡觉了。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腰斩龙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