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子烧烤

2009-01-01, Thursday | [3,439] × { 1 },Posted in Life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我下午到大宁国际商业中心去玩耍,与其说是玩耍,还不如说是一次比较另类的参观学习。经过我发短信询问和大众点评网的查询后,最终把具体参观学习的地点定在一家棒子的烧烤店中,我还选了一家咖啡馆作为替补。为什么不选离家很近的城乡结合部的相关饭店呢,主要是这里的档次太低。

  我下了车,到一个蓝色的吉祥物这里会合以后,直奔N座3楼的烧烤店。这家店在大众点评网上的星级为四星,可能是我们去的时间比较早吧,店里面没有什么客人。我们选了一个比较安静的位置,点好菜以后,服务员端来了一个炭火盆和烤盘,就像小时候家里面烧的洋风炉一样,旁边还有一个长长的不锈钢烤钳。

  我们点的是一盘牛肉和一盘五花猪肉,还有一个什么胡萝卜颜色的泡菜饼以及一盘很辣的年糕。牛肉切得太薄了一点,一放到烤盘上就粘住了,不大好翻,这样的结果就是一面烤焦了,还有一面没熟。点菜时还送了一刀生菜叶子,我还以为也是烤着吃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包烤肉吃的,就像吃烤鸭时的面皮一样,看来我又洋盘了。

  肉吃光以后,开始吃泡菜饼和年糕,年糕实在太辣了,我受不了,只好吃泡菜饼了。这个东西不知道是什么做的,表面凹凸不平的,还有几根葱嵌在上面。虽然不是很辣,但是也够呛,直到我把不含三聚氰胺的椰奶和茶水都喝光了还觉得嘴巴里面火辣火辣的,和外面的天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棒子烧烤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