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聚餐

2009-01-14, Wednesday | [4,007] × { 1 },Posted in Life

  老板从国外度假回来以后,这两天又马不停蹄的赶到北平去开会,我们又多了几天清静的寒假,为了庆祝一月份的大假,有人提议我们中午聚餐一下,地点决选在公司附近的徐家汇商圈。这个建议很快就得到了办公室所有同事的积极相应,但是具体到那个饭店去吃呢,哪还先得让我到大众点评网上去搜索一番。

  一开始我先找附近的火锅店,但是不是人均消费偏高就是评分太低,放弃之。接着找自助餐餐厅,找到一家地点、价格都很合适的,我想打电话预约一下,但是打过去没有人接,只好也放弃了。最后大家等得不耐烦了,只好在港汇五楼找了一家×××港式茶餐厅,还好没和六楼的一个同名餐厅搞起来,否则的话要大出血了。

  一帮子人进去以后,各自点餐,我点了一份咖喱鸡饭,其他人点的什么澳门炒饭、炒河粉、烤鸭饭等等,还有人为了减肥,不吃中饭居然点了一个布丁一刚。为了烘托喜庆的气氛,我还点了一窝(菜单上就是写的“窝”)罗宋汤。汤上来以后,大家每人一碗分掉,正正好好,这个厨师算得蛮准的吗。

  就在大家正在喝汤的时候,我的咖喱鸡饭第一个端上来了,一碗是白饭,还有一碗是加了奶油的咖喱,鸡肉、青椒、洋山芋都在里面。此时我也不管太多,在其他人虎视眈眈的眼神中一个人开吃起来。等我吃好的时候,还有三份饭没上来,他们太可怜了。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工作聚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