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爽

2009-07-11, Saturday | [3,830] × { 0 },Posted in Life

  昨天不知道所为何事,办公室里面的电闸在一个小时里面跳了四次,还好我用的是笔记本,如果用的是台式机的话硬盘肯定要废掉了。物业的维修人员也蛮撒度的,上上下下跑了八趟,我们这里又没有什么特别的电器,就是一个冰箱一样的服务器,但是它走的是另外的线路,和我们日常用的电没关系的。

  今天约了人在大宁附近的拉×萨咖啡店吃晚饭,这家店我在大众点评网上查了很久,以环境排序位列前十位,以服务排序位列前五位,人均消费也比较合适。为了保险起见,我先打了订位电话,但是跑过去一看,他们家的生意还没有好到要排队吃饭的程度。不过这里的环境确实比大宁那里要安静很多。

  我点的主食是咖喱奶油海鲜焗饭和什么意大利面,还有蜜汁鸡翅冰激凌水果色拉串烧拼盘等一些好吃的,总体感觉就是这里的东西很甜。用刀叉来吃鸡翅特别麻烦,所以只消灭了三个就没兴趣再吃了,但是东西绝对是好东西,十五块钱五个鸡翅,很超值。

  这里的装修很独特,墙上挂着各国的国旗,但是就是没有发现和谐国的。有一个饮料的名字我看了很久,但是一直看不懂,叫什么冰水夹,问了服务员,她也不知道。快要吃好的时候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冰冰爽。最后结账的时候我吃了一惊,居然用掉了一百多块一刚,人均消费远远超过网上说的价格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