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H家族

2020-06-06, Saturday | [1,580] × { 0 },Posted in Tech

SBH52  随着近日气温的升高,上下班路上用有线耳机接手机听音乐的模式越来越不方便了,于是我翻箱倒柜找出了去年秋天购买的SBH54蓝牙耳机。令我失望的是,才过了半年多,这个耳机居然变成了单声道,不管是听音乐还是收听FM广播,都只有左耳响,右耳一点声音也没有,我换了好几副耳机都是如此,令我非常心痛,怎么说也要300多块钱呐。

SBH52

  于是我又在闲鱼里面买了一个老一辈的SBH50蓝牙耳机,刚拿到手,没想到居然是一个未开封的盒子,全新的耳机静静地躺在包装盒中,我心中窃喜,以二手的价格买了一个全新的商品,真是太合算了,嘻嘻,不枉我比裸机多花了100块钱。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这个耳机可能在盒子里面躺的时间太久了,以至于内置的电池失去了活力,任凭我怎么充电,怎么按电源键,这个耳机就是不显示,无奈之下,我只能和卖家达成一致,全款退货。这样一来,我们买卖双方都没有获得实惠,倒是快递公司从中赚了不少的快递费。

SBH52 Vs SBH54

  接着,我又在闲鱼里面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一款SBH50的兄弟型号——SBH52,功能上两者几乎一模一样,就是后者多了一个免提外放功能,可以不接耳机直接通话。这哥俩比起SBH54来,有一点不足,就是不能保存FM电台,必须每次都要手动调整,和MW600一样(可能有保存FM频道的功能,但是我没有弄清楚)。但是在和手机连接方面,SBH54需要下载单独的App,显得比较麻烦,而这哥俩直接用SONY耳机系统内置的(现在也不内置了)的Smart Connect App就行了,当然了,如果想在耳机上查看邮件、短信和日历,还是需要去下载专门的App的。Smart Connect

SBH52

  SBH52买回来之后,我早上充完电出门,在三个小时的上下班通勤路上一直听,结果晚上回到家一看,电池仅仅用了1/4,完全的出乎我的意料。体积上,SBH52也比SBH50和SBH54长出一截,可能多出来的部分里面装的是免提用的喇叭、麦克风和额外的电池吧。至于SBH54的致命缺陷,多点连接的稳定性,我至今还没有试过,因为没有另一台设备可以供测试。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