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寒娇耳

2021-01-12, Tuesday | [2,248] × { 0 },Posted in Tech

Panasonic RP-HTX7  这两天气温骤降,在问顶中原期间我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北方的寒潮威力,还好我事先看了天气预报,个人防护做得比较到位,连帽的滑雪衫和皮手套确保裸露在外的脸部和双手不被冻伤。家里面的自来水管也用泡沫塑料包裹了起来,防止被冻裂,没有水用。谁料百密一疏,平时放在家里的头戴式耳机的转轴被冻裂了,这下好了,没有耳机可以保护耳朵了,耳朵又要生冻疮了。

SONY MDR-10RBT

  这次被冻坏的耳机是SONY MDR-10RBT蓝牙/有线双模头戴式耳机,我在2015年底买的,虽然不支持目前最新的蓝牙LDAC编码,但至少APT-X还是支持的,比苹果的蓝牙耳机强多了。但是我用了几年以后耳机里面的电池不行了,我只能就退而求其次,把它当成有线耳机来使用,这次寒潮直接把一个耳罩的转轴给冻裂了,不能头戴了,算是彻底报废了。

SONY WH-1000XM3

  我本来想斥巨资购买一个最新款的SONY WH-1000XM4,一看价格我就望而却步了,如果选择同款式的老一点XM3的话,价格虽然便宜了将近1000元,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但是颜色只有黑的和金的两种可选,选择面太少。另一方面,XM3/XM4的功能实在太多了,不仅支持LDAC编码,电池快充,智能降噪等先进功能,还有专门的App,不胜其烦。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在家用耳机听听歌、看看电影和比赛而已,顺便保护一下容易生冻疮的耳朵,根本不需要这么高级的功能。

Panasonic RP-HTX7

  最后为了救急,我在闲鱼上淘了一个松下 RP-HTX7有线头戴式耳机,其实我曾经在2011年底买过一个同型号黑色的耳机,但是没用几年就被弄坏了。这次我特地选了一个青绿色,一方面比较环保,另一方面和我现在正在使用的SONY SRS-HG1蓝牙音箱是同样的色彩,都是类似于柠檬的颜色,如果把耳机和音箱一起放在桌上的话,交相辉映,更显得相得益彰,听歌、看电影、观看比赛时,心情更佳。

Panasonic RP-HTX7 & SONY SRS-HG1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