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mallow

2016-06-10, Friday | [3,153] × { 0 },Posted in Tech

Marshmallow  在送走了两位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的同事之后,我又两次北伐到奉天府,一次遭遇到的是辽宁当地的对手,第二次遇到了来自更北面黑水靺鞨部落的人,感觉辽宁当地的更好对付一些,可能黑水靺鞨久居化外之地,离中原大地实在太远了。所幸经过了这两次接连而来的北伐,我可以全身而退,回到魔都欢度端午节去了。

  本来想得蛮好,吃吃粽子,休息三天,然后再开启新的征程,结果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我的SONY XPERIA Z2手机(2014年2月24日发布的)原本运行Android 5.1.1好好的,各方面用起来很顺手。但是今天一觉醒来发现,系统自动更新到了6.0.1一刚。使用了一会儿,我感觉流畅度还算可以,其中多了一个“免打扰”模式,改进了以前就算打开静音模式还会响铃的Bug,算是一个进步。还有就是拍照的界面改变得挺大的,需要适应一下。

STAMINA

Bluetooth  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也不少,最主要的一个问题是此前5.1.1版SONY手机STAMINA省电模式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Android 6.0.1内置的Doze功能,号称比以前的版本省电30%,对此我表示怀疑。以前可以在STAMINA里面设置白名单,哪些App需要省电,哪些需要保持常开(尤其是一些社交媒体),现在不知道到哪里去设置。
还有一点令我不爽,升级以后,用蓝牙耳机听歌,会时不时的发生卡顿。一开始我还以为是音乐文件有问题,后来用电脑听,用有线耳机听都没问题,上网去搜了一下,原来大家都有这个问题,解决的方案就是等待进一步的更新。

  最后,最最令人不能容忍的是,以前用的电话录音App在6.0.1系统下不能录音了,看来下一部手机 不能买Android 6.0.1的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