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防盗防校长

2013-08-03, Saturday | [5,158] × { 0 },Posted in Tech

SO-03D  自从前年的五月份斥巨资购买了现在的手机之后,不知不觉间,我的手机已经服役超过800天了。进入夏季以来,伴随着气温的升高,更主要的是在所安装的WeChat、Weibo、Skype、Kaixin等一小撮社交App的摧残之下,这款手机终于不堪重负,一天之内重启了七八次,严重影响我的社交活动和工作交流。

  上个月月底,老板特地假借出差的名义跑到资本主义地区去买了一款新的手机,居然还能三防,价钱也便宜(不算旅费的话),这样也使我更换手机的计划没有了后顾之忧(具体情况请见Shall We Chat?一文)。受此刺激,我开始了漫长而辛苦的挑选手机之旅。

  买什么手机呢,最火的iPhone首先排除,这个牌子的手机居然没有通话录音的功能,要知道在天朝,某些人说话相当于放屁,一定要将通话作为呈堂证供记录下来;棒子的三爽也排除,不管什么型号,都像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一样,影响使用的心情;国产的手机就不看了,丢不起那个人啊;选到最后,还是选现在用的品牌吧,这样算来我也是忠实用户了。

  昨天下单,今天上午手机就送到了,速度极快。吸取了上次买手机的经验,这次我先把旧手机的通话记录和短信备份出来,传到新手机里面,再设置一下Google账号,一会儿就把新手机设置好了。和旧的手机先比,新的手机多了前置摄像头、FM收音机和三防功能。不过这个三防功能我还没有试过,下次刮台风下大雨(或者游泳)的时候打一个电话试试就知道了行不行了。

SO-03D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