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Party

2016-12-21, Wednesday | [3,268] × { 0 },Posted in Tech

Gear4 HouseParty Rise 2  2013年的7月份,我斥巨资购买了一款二手32G的iPod Touch 4,本来想用这个在上下班路上听听歌,但是现在随着手机存储的逐步扩大,随随便便买一张TF卡就有64G/128G的容量,这款iPod也逐渐失去了它的意义,沦为了吃灰的物件。本着废物利用的原则,再加上家里客厅的时钟坏了,使我下定决心买一个可以插iOS设备的音箱来搭配这款iPod,这样既可以听音乐和FM广播、又可以看时间,还有蓝牙接口,一举多得。

Gear4 HouseParty Rise 2

  我在某宝上找到一款名为Gear4 HouseParty Rise 2的蓝牙音箱,正好符合我所有的愿望,价格还不到二手iPod Touch价格的四分之一。这个音箱的正中间是一个30针的Dock,新出的9针接口的设备(据说)可以使用转接口,顶部是一个调节音量用的旋钮,按下时做回车用。顶部两边分别是四个按钮,左面四个是蓝牙、亮度、模式、闹钟,右面四个则是电源、向前、播放/暂停和向后。背面还有一个USB口,可供充电,一个音频输入和一个收音机天线。

Gear4 HouseParty Rise 2

Gear4 SmartLink Wireless  我试了试各项功能,都正常,唯一遗憾的是不能下载专用的App了。电子版的说明书上说,在苹果的App Store里面可以找到名为“Gear4 SmartLink Wireless”的App,但是我找遍整个App Store也不见踪影。最后我只好写信给Gear4.com网站求助,里面的人告诉我说,这款产品他们已经不再开发支持了,所以也没有办法下载这个App了。其实有没有这个App对于使用来说没有太大的区别,只不过有了App以后,可以保存9个FM电台(没有的话只能5个,有点不大够);还有就是在App里面可以显示当地的天气情况,这个虽然没有什么用,但是聊胜于无。

Gear4 HouseParty Rise 2

  后来网上搜索了一番以后才知道,原来Gear4的老板是个英国的富二代,拿着他老爸投资的钱开了这家公司,生产苹果配套的音箱及周边,一开始还真搞得风生水起,目前某宝上还有一款Gear4的AirPlay音箱,外形也不错。但是生意做大以后,富二代的享乐本质就暴露无遗了,拿着赚到的钱,带着自己的小姨子跑路了,估计把他老爸气得半死。

  最后说一句,我发现这个音箱不能断电,否则的话要重设时间。拆开底部的纽扣电池一量,电池是有电的,但是接触点不通电,WTF。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