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发冲冠

2005-03-01, Tuesday | [3,695] × { 0 },Posted in Tour

  昨天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把博客网站重新美化了一下,以前是微软的MSN风格的,现在变成了苹果的Aqua风格了,希望大家喜欢。

  今天下午到局里去开会,是关于研究课题的事情。上次申报的时候全区一共有十个,据说只有两三个可以申报成功,竞争还是蛮残酷的。不要紧,反正我和主持人是老熟人了,去年我已经威胁过他了,如果不选我的项目的话,我就把你当年干的那些好事全部揭发出来。嘿嘿……

  时间到了15:30,主持人姗姗来迟,一开始先叫在座的人签到,还要写好自己的宅电。接下来就是发审核表了,发到的就表示通过了市里的审批。发到我们的时候居然没有,这厮一开始还故作姿态的翻箱倒柜的在那儿寻找,后来居然看着工作手册对我和搭档说:“没有通知你们来开会!是谁叫你们来的?……”

  我和搭档被当众羞辱了一番,我差一点当场翻脸,强压怒火在五秒钟之内收拾好了行装,茶也不喝,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会场,挥一挥衣袖,居然没有带走一片云彩。这次来本想每个人可以拿到2000元的活动经费,谁知道只带回去了两张过期的通知。这次真是太没有面子了,我越想越齁。出了大门面前有一排自行车,也不知道哪一辆是这厮的,霎时间,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

  回到单位踢了本赛季冬歇期后的第一场球赛,我把满腔怒火都发泄到了球场之上,打入两球,助攻两次,状态还算不错。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