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伤战术

2001-09-29, Saturday | [14,225] × { 0 },Posted in Sports

惨! 中华网的留言簿因为莫须有的原因关了,进也进不去,我还来不及备份,就这样说关就关,通知也不来一个,妄称 china.com。没办法,只好到别处申请一个,以后唱片下载信息请参看留言簿。

为了庆祝教育界的泰斗——苏步青老先生的一百岁生日,我们和武警联队在昨天(9月22日)又踢了一场球,这次我下半时替补出场,踢的位置是 AB 。这支武警联队比起上次那支来,球风过于粗野,在我上场短短的十几分钟之内,先被对方在非常近的距离用球击中面部,导致左眼视力急剧下降,现在大概只有0.2;后来带球时又被对方从背后钩倒,左膝受伤,被换下。本队其他队员也不同程度的倒地、受伤、抽筋…… 最后双方激战100分钟,武警联队凭借杀伤战术,在最后的十分钟之内连进两球,以3:1在主场又一次的战胜了我们。

听说王菲在上海开演唱会了,因此本周介绍王菲的第一张专辑——1989年新艺宝出品的同名专辑《王靖雯》(同名吗?),这里面的歌曲非常难听,有一首是《恰似你的温柔》的粤语版。同时陈百强的《Love in L.A.》也可以下载了,这张专辑非常好听,极力推荐。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