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

2001-07-14, Saturday | [25,556] × { 0 },Posted in Sports

7月7日、8日、9日是广大高三学生进行高考的日子,今年高考老天真算帮忙,天气比较凉爽,至少不像前两年那么热,以前那叫“高烤”。为什么这种这么重要的考试一定要放在最热的时候来进行呢?这个问题要问问教育部长。

本周买了一张张国荣的《Stand Up》,1986年华星公司出品。这么热的天气别一天到晚在家里蹲着,赶快Stand Up到外面去运动运动。

最近新浪网的新闻很多,一会儿CEO主动辞职,一会儿又复职,一会儿又被解职,今天又听说要推出收费信箱。这个本来是一件好事,但是免费信箱却从50M缩水为5M,这叫新浪的老用户这么接受的了,至少我是无法接受的。

明天美洲杯就要开始了,回忆1999年的美洲杯,最令人难忘的就是阿根廷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了。当时,阿根廷获得了三个点球,但是“疯子”帕勒莫都射失了,最后还被哥伦比亚打了一个反击,在两人的围追堵截中,好像是17号,一个匪夷所思的吊射,把阿根廷干掉了。真是一场堪称经典的大战啊!可惜今年阿根廷不参赛,无法目睹战神巴蒂的风采。

北京总算获得了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萨马兰奇做了一件好事,他现在可以光荣退休了。不过我们可就惨了,肯定要捐款,我估计每人至少10圆,听说举办这次奥运会可以盈利1.2亿美元,全国人民每个人可以赚一块钱,如果那个时候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还是这样的话。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