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三个月

2001-08-04, Saturday | [17,221] × { 0 },Posted in Sports

今天美洲杯总算结束了,哥伦比亚队如愿以偿的获得了冠军,这届美洲杯在阿根廷队退出,名不副实的“巴稀”队被洪都拉斯淘汰以后,东道主以不失一球的战绩夺冠,也总算划上了一个并不完美的句号。最失意的人就算是哥伦比亚队的10号——阿里斯蒂萨瓦尔了,本来有机会再入一球打破各大杯赛中最佳射手进球不超过6个的记录,谁知道打了30分钟就被莫名其妙的换下,真是有苦说不出啊。足球赛是结束了,那里的游击队也该开始活动起来了吧,该绑架的绑架,该暗杀的暗杀,该……

从井冈山回到上海以后天气一直这么热,看来当初老毛选择井冈山作为革命根据地也有一定的道理,比城市里面凉爽多了。台风,你什么时候才能光临一下这个被你遗忘了二十多天的城市。最近比天气更加火热的就是高考发榜,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考不上的人日子自然不好过,搞不好又有几个要自杀;考上的既要摆酒庆祝又要为巨额学费犯难。不知道我们这些纳税人的钱用到那里去了,以前有丰收成灾,现在能够真正考上大学的人付不起学费,交得起钱的不好好读书,难怪有人会高考作弊。

不知不觉已经建站三个月了,还是喜欢以前的竖向导航栏,前些天在17寸显示器上看了一下,效果极差。还是把它改回到以前的形式,“选择唱片”重新设计了一下表格,“相关软件”新加了一个软件K-CD,又找了另外的软件的最新版本,比如Quintessential Player 3.22CoolCD Studio 1.2,这两款我极力推荐。欧洲五大联赛的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我这里才打了二十几轮,太慢了,看来以后要一周多赛了。等下载了最新的补丁,马上开始2001-2002赛季。

这个星期好不容易找到一张太极乐队的《太极新歌+创作精选》,1990年华纳唱片出品。怪不到太极乐队没有同时期的达明一派、BEYOND、草蜢有名,他们唱得太……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