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lyn Monroe

2010-07-09, Friday | [2,871] × { 0 },Posted in Tour

Marilyn Monroe  这两天趁着比赛的间隙期,到两家公司去参观学习了一番。7号我到一家位于襄阳路的公司去,整个参观学习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其中15分钟用在填写调查户口表格、中译英、英译中水平考试和若干道逻辑测试题上,还有5分钟用在交谈上,剩下的四十分钟就全部浪费在无聊的等待上面了。

  出于对参观学习组织方的尊重,我一般都是事先把手机调到振动档上,这次也不例外。但是在这次的谈话过程中,我的手机突然振动了起来,来电显示居然是已经出国的人的名字。参观学习结束以后,我打过去,对方却说没有打过我的电话,那我的手机上面的来电显示是怎么一回事呢,铁证如山,还想抵赖不成。

  今天到位于长乐路上的世纪商贸广场里面的某美国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这幢大楼造得很有问题,底楼大厅里面连一个坐的位子都没有,电梯旁边也没有各楼层有哪些公司的这种铭牌,颇有些偷工减料之嫌。

  进到律师事务所里面,填好调查户口表格之后借着等待的时机,我仔细打量了一下这个会议室,这间房间的空调很有特色,一般中央空调都是装在天花板上面的,风从上往下吹。这里却是反其道而行之,空调装在地板上面,从下网上吹。这要是谁穿裙子的话,还不变成玛丽莲•梦露吗。

  等了很长时间,参观学习终于开始了,两个中国人就在那里像拍原版片一样,全程用英语对话。说着说着,对方终于说不下去了,开始开国语了,我出于对她的尊重,也只好换浦东话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