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

2009-03-04, Wednesday | [3,007] × { 0 },Posted in Work

  今天据说是一世纪九度的平方根日,大洋彼岸的美帝有很多的数学迷纷纷开展各种庆祝活动。所谓的平方根日,就是说月份和日期的数字正好是当年最后两位数字的平方根。这样算下来,这一节日每个世纪只出现9次,对数学迷而言相当珍贵。那更加珍贵的应该是立方根日了,一个世纪只有4次。

  老板带给我们Bad News以后,他自己也没闲着,一方面在积极的找工作,另一方面他还要把公司的帐作平了。要不然,后继者来了以后一看这么差这么多钱,老板也脱不了干系。这两天两个财务算是忙死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其他人上班无所事事,都在那里上上网,聊聊天,看看电影,听听音乐,以此来虚度光阴。

  今天老板又和一位律师在会议室里面谈了很久,快到中午了,一位同事想进去用微波炉转一下饭,被老板制止了。那我们想,等一下就等一下吧,没想到这样一等就等了一个多小时,快要到两点钟了,这两个人还没有出来。有的同事已经饿得不行了,到下面的肯德基去买东西吃了。

  我也实在等不下去了,放在平时我肯定下去买午饭了,但是今天我带了几个烧卖,今天不吃掉难道还放到明天?我只好硬着头皮冲进去,对两个人说了一句:Can I use the microwave?这两个人才恍然大悟,搬出了会议室。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