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

2008-12-12, Friday | [2,091] × { 0 },Posted in Life


  肯德基和麦当劳应该是国内最大的西式快餐连锁店了,中餐谁最大,估计是兰州拉面了。今天中午我在一家正宗的拉面馆里面吃饭,忽然来了一位老阿姨,她问店员,你们这里大排面多少钱一碗。一开始伙计还好心的告诉她,我们这里不卖大排面。开始这位老阿姨不依不饶的非要点大排面,最后账房先生差点和她打起来。

  吃罢拉面,我回到办公楼,只见一帮子人拎着巨大的黄色塑料袋频繁出没于各楼层的电梯间,一打听才知道,十八楼的四叶草正在以跳楼价倾销过期商品,一件印有今年八月份五环会标志的运动衫只要五十和谐币(原价起码加个零),而且各种颜色、各种式样的都有,真是太便宜了。我也想去抢几件,但是人太多,挤不进去。

  今天晚上BOSS又要我们加班了,上次加班我们吃的是必败客的外国大饼,今天换成哈根达斯的冰激凌了。这次端上来了五个盘子,一盘球型冰激凌,一盘饼状冰激凌,一盘水果,一盘点心以及一锅巧克力、奶油双色调料。吃的时候,那盘调料要放在蜡烛上方加热,用叉子取水果、点心、冰激凌在里面蘸着吃。

  就这一套东西要两百多块和谐币,押金还要贵,三百多。这些东西怎么吃得饱呢,同事又拿出他吃早饭剩下的面包,正好就着双色调料,一举两得,就是吃相有点难看,蘸了巧克力以后有点像……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