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诱惑

2008-07-25, Friday | [1,987]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下午到位于斜土路的×××××大酒店(四星级的)去参观学习,这是我参观学习过程中第一次到一家酒店里面去。据介绍该酒店距浦东机场40分钟车程,距虹桥机场30分钟车程,距人民广场8分钟车程,距新天地5分钟车程,距打浦桥5分钟路程,据我家也只有60分钟车程。

  我到得早了一点,就在门口观察了一下。酒店的门口正对着斜土路,两侧停满了各式各样的车辆,有出租车,有商务车,还有私人的小轿车。这些车辆把本来就不宽的马路挤得水泄不通,以至于里面的客人出来以后很难叫到差头。无奈之下,里面的服务人员只好在大热天的把制服穿的整整齐齐的出动到马路上拦车。

  参观学习的时间到了,我乘客梯上到五楼,这里分布着酒店的各个部门,负责接待的部门里面都是女的,都穿着统一的上白下黑的制服,有几个的姿色还不错(可能是从其他部门过来串门的)。在我进去之前,她们正在讨论KFC使用童工的问题,我进来之后,她们依然故我,丝毫不把我放在眼里。

  我填好调查户口表格之后,里面的某位工作人员叫来一位男性员工,他问了我很多关于加班的问题,问我能不能在双休日和节假日加班,能不能翻班,能不能随传随到,我说没有问题。就在我们问答的过程中,又进来了一位穿红色丝质旗袍的礼仪小姐,我光顾着看她了,把最重要的价格问题给忘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